空桑珍宝

「食物语」全食魂告白语音收录

Tag 会带近期食魂。

缓慢补充ing

  

雉羹「时装·墨竹疏影」

竹子历风霜而不改其翠色,雉羹的心也是如此。无论经历多少风兩,我都会一直站在少主身前。

万字扣肉

文字能表千意万情,可对着那些字模,无论我如何遣词造句,也无法传达我心中的情谊……看来,有些话只能亲口对你说了。

百仁全鸭

你跟着我学习象形字已有段时日,是时候考校一番了。你看这字形,张口之人右手抚心,你可知这是何字?

  

枫泾丁蹄

我以为自己习惯了漂泊,但在空桑的生活却让我明白了“家”的感觉。也许,我这个闯荡四方的浪子,也有了偶尔想要驻足的地方…… 


应山滑肉

我是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,但你却执笔给我写了个故事开头。既已说了第一回,那接下来我们的故事,永远都会有下回分解。

  

子龙脱袍「时装·荣光炳耀」

少年:授勋礼后的致辞环节,我已经想好要说什么了。一字一句,都是我想了许久……也都是与你有关的。

成年:你说授勋礼是让英雄站在光下,被众人赞誉和铭记,那么,你也应该和我一起站在光下……没有你,又怎会有我这个英雄?


椰盅海皇

我在你的身上看到了难能可贵的价值……值得我投资精力与心意。至于回报,我有一辈子的时间等你返还。


珍珠日月贝

我本以为纺织和术法之外的事,不值得我花费心力,但你无意的一句话,也会让我陷入苦思冥想……你能为我解惑吗?


牡丹蝎托

证明了“有”,“无”就不可能存在,就像我对你隐瞒的感情,你发现并证明了它,就证明了 “爱能被隐瞒”是不存在的。


双皮刀鱼

我想和你来一场双人滑,不需要技术和难度。现在我觉得,只是两个人一起携手滑行,这样就很好……


葱扒虎头鲤

有时看见你和猫儿在一处,我心里竟有些吃味……像是吃味它们能和你这般亲近,又像是吃味你如此喜欢它们。


雄黄酒

此弓名日“天问”,过去的我没有叩问苍天的勇气;但如今在你身边,我有了冲破既定天命的信心。


八卦汤

有时我会希望掌管时间的神灵跟我一样,是个慢性子。这样时间会走得慢些,我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,也会更长一些。


雪梨肘棒

如果说镜头是导演的眼睛,那我的双眼,始终是看向你的。


芙蓉蟹斗

我打别人一拳,我和别人都会痛,那要是我喜欢你,就说明你其实也是喜欢我的?嗯,我已经完全理解了。

  

屠苏酒 「绘忆·朽木生花」

涉及生死的玩笑,以后不许再开。你是我最重要的……笨徒弟,若真有那么一天,纵然闯下九泉,我也会把你救回来。


玉麟香腰 「时装·琼灯镂雪」

这盏梅花冰灯是我亲手所制,红梅映雪相依相伴。此灯,便如我心。


七宝擂茶

不少孩子悄悄和我说,他们很喜欢你,只是因为害羞,不敢当面和你说……我也是。

  

怀抱鲤

孔孝瑜:你是我们的保护神,但我们也会一直保护你。

孔岱虞:你之前许诺保护时,可没有说期限,所以我们互相保护的时间,也没有期限。

  

御笔猴头

跟着我会卷入许多是非之中,你要是非得这么做,那我也只能保证,在我身边,没人能伤你分毫。

  

五侯鲭

我厌弃欲望,但遇到你之后,又觉得表达欲望者也并非全是丑恶之态。若你定要我说出此刻欲念——让我,陪在你身边。


扒广肚

比起你的皮囊,我更想了解存在于你骨肉间的秩序、血脉中的秘密……别怕,不是用刀和手,而是用眼和心。

  

楚夷花糕「时装·光感迷局」

那日,我曾短暫地亲眼日睹你的面容。往后,无论身处何种幽暗深渊,那一瞬间的光芒都会在心中闪烁,长明不灭。


武陵酒

自古宝剑酬知己,如今你我已成为知己,剑即是结义信物。哪怕红坐纷扰,只要我们仗剑同路,便什么都不惧了。

  

素蒸音声部「时装·凛音傲骨」

这首《黑豹》是你予我的灵感,除你之外,再无人有资格听我演奏它。这是……专属于你我的音乐会。


子龙脱袍

少年:你已经实现了成为食神的愿望,我也要加油实现自己的理想!不是成为将军的那个,而是……而是想要保护你的那颗初心。

成年:我曾获得过许多功勋与荣誉,但那些都不及你的一句夸奖、一盘亲手做的菜来得让我高兴……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呢?


奶汤锅子鱼

过去我藏在画境里,得到的只有空虚和寂寞。但自从遇见了你,画境就成了我的游

乐场,能被存放进去的全都是开心的画面!


雉羹

我不会忘记自己曾对你立下的藝言,但如今我的誓言并非只是为了报恩,还是为了守护我心中重要之人。


状元及第粥

我原以为我是天下第一聪明人,可如今却忍不住开始怀疑了,若我真是那样聪明,为什么你就在我面前,我却猜不透你的心


过桥米线

我曾听闻有一桥,迈入是幼年,桥中是壮年,桥尾是暮年……你可愿与我一道走过这桥,看遍沿途的风景?


缠花云梦肉

从前有一人解开了层层枷锁,闯入名为 “心”的门扉,留下了无法磨灭的痕迹……这并非志怪异闻,而是我与你的故事。


明炉烧响锣

我曾听船上的兄弟说过一句话。心向往的地方,才是真正的故乡。我原以为,我再也回不去故乡了,谁知道遇到了你……


浪花东星斑

以往我们总在一起观测那颗最明亮的星,那么,你可曾察觉身边人这颗最炽热的心?


正定八大碗

匠人指尖的温度,也是心脏的温度,你的触碰,让我的心暴露在高温之下,烧成了剔透琉璃,被你一览无遗。


蟠龙菜

我曾一心想拉你入局,末料到有一日连我自己也因你而深陷其中……这样也好,你我皆是局中之人,以后便更加难舍难分了


女儿红

我的心事,本想像陈酿一样,默默埋在心底。但你若真想知道的话,我便等你来当这“启坛人” 吧。


龙凤配

那家伙见到你便欢欣,却碍于礼法一字不提,实在懦弱。但你的独特之处,竟叫我也无法度量……甚至耽于其中,真是可笑……


发丝百叶

好奇怪……明明心蛊已经祛除,为何我还是无法控制住想你,念你,痴你的情绪……


屠苏酒 「时装·玄武济世」

雨水落时捧常思,冬日临时碾当归,满心满眼皆是你这笨徒儿。我从不在意长生,能陪你多久便是多久罢。


天香白冀

我深谙制香之道,却总是猜不透你的心思……你就是我未解的香方,我会用一生去参悟领会。


太史五龙羹

我不会命令你留下来。强取豪夺算不得手段,用别的方式,你也终有完全属于我的一天。


素蒸音声部

我控制着每一个声部和乐器,一切都只为让你心甘情愿地,沉溺在我所创造的幻境中……永远地属于我。


西凤酒

今日你我谈论,我知晓一人,有情有义,有德有行,我该如何……攻下此人之心?


楚夷花糕

我曾以为,只要细细筹谋,无论是天地山河,还是你之命运,皆在我掌控之中。可原来感情……早己脱离局势之外。


霸王别姬

若你我皆身处戏中,那我如今……只望这戏永无散场之日……


孟婆汤

过去我漠视记忆,想来,只因那些皆不是你和我的回忆。


孟婆汤「时装·万劫太极长」

从漠视记忆,到想要留住与你共处的时光。恐怕,你才是我一生的劫。


糯米八宝鸭

少主,要是哪天你变得不喜欢我了,八宝也还是一样喜欢你。八宝会一直一直在忘川河畔等着你回心转意,一直等着你……


八仙过海闹罗汉

与你敞开襟怀畅谈,竟教我生出些相见恨晚之感。


牡丹燕菜

你若喜欢我,就明白说出来,因为我呀,也挺喜欢你的。


龙井虾仁「时装·沧海遗珠」

只道是,流水桃花最难辨,消得几回潮落又潮生。


龙井虾仁

人生得一知己足矣,待我备好香茶,与你促膝长谈一番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